【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第五届科大讯飞智能教育论坛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6

11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曹泽、院长助理靳松应邀参加了第五届科大讯飞智能教育论坛。此次论坛聚焦“高等教育数智化转型与建设”,与会者深入探讨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高等教育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探索如何将最新的科技和教育理念融入教学中。此次参加科大讯飞智能教育论坛,旨在借助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以及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的深度合作经验,共同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向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

在论坛上,科大讯飞分享了其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与会者还深入探讨了如何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高等教育中,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育资源分配、推进个性化教育等方面的可能性。

此外,论坛还就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者一致认为,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可以更好地整合高校和企业资源,共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发展和应用。

此次论坛为推动高等教育数智化转型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多具备创新能力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图/文:靳松,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