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本科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暨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培训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8

11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靳松和教师董燕、裴霞前往池州学院,参加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本科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暨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培训会。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安徽省本科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提高教材质量,完善教材体系,规范教材选用,增强教育教学效果。会议就新形势下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的政策、规定和要求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重点教材的统一使用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靳松、董燕、裴霞三位老师在会上深入了解了当前高校教材建设与管理的最新动态和趋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积极推进教材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教材质量,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靳松,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