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四)暨北城校区专场招聘会 ​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本网讯:1116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四)暨北城校区专场招聘会北城校区综训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副校长田园,庐阳区人社局主任陈辛,学生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相关人员参会。

此次招聘会由我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携手庐阳区人社局共同举办,邀请了远大能源利用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安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70余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各学院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展示以及面对面介绍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用工需求和工作待遇,吸引毕业生加入毕业生们也结合自身实际,在多方了解企业信息后,向心仪的单位投递个人简历。同时田园与参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能借此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便为毕业生提供长期稳定的就业渠道,稳定就业。此外现场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生前来观摩、感受就业氛围,他们通过企业需求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以便自己将来能更加从容地面对职场。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给予了毕业生们更多的机遇,更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市场的主体作用,以校为媒,为我校在稳就业、促就业、谋发展的道路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单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