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团委召开校学生干部组织培训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全体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11月15日,合肥城市学院团委在图书馆大礼堂组织召开合肥城市学院学生干部组织培训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林岳围绕“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样做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如何提升综合能力和践行服务宗旨。他强调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明确自身定位;要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争做有为青年;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组织作用,共同努力创造新辉煌;要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学生干部。随后,大学生众创空间创新创业部部长钟原围绕《潜浮式城市潜水湖泊净化装置》项目,从前期规划,团队组建,科研过程,成长收获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参与创新创业比赛的心得体会鼓励学生干部们要通过书本和文献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学习,有效利用学院的创新平台提升个人实践操作能力,积极主动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与创新项目的申报,在实践中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干部们明晰了自身职责,扎实提高了组织管理能力,更为打造一支有作为、敢担当、讲奉献的青年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合肥城市学院学生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