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体学工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13

本网讯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工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学生处(团委)、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处处长林岳汇报了9至10月份学生处及辅导员工作情况,分别从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如何适时改进,提出意见与建议。

田园做总结讲话,首先感谢各学院及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辛苦付出,对9至10月学生工作总体平稳有序表示认可。围绕学校持续发展问题,田园强调,反诈工作要进一步落实,尽全力让电信诈骗远离校园;要聚焦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高校的生命线,要不断提质扩量,实实在在的做到“出口畅、进口旺,中间环节有保障”;要重点关注“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收集的问题,针对问题,排查问题,解决问题;要重点打造“一站式”服务社区,这是高校打破各部门壁垒、进行高校透明化工作的关键一环;鼓励各位辅导员积极参加辅导员技能大赛,打造高质量辅导员队伍;要继续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生的生活与学校息息相关,学生的心理健康也是高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全体学工要继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将工作做实、做好,共创新局面。

(文:蔡海结,通讯员:程新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