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向阳 星耀合城 学校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8

本网讯二十向阳,星耀合城。合肥城市学院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分别于10月24日、11月9日在滨湖、北城两校区隆重行。校长祝家贵、纪委书记李义宝、副校长田园、杨彦友,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在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迎新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晚会共包含歌曲、舞蹈、相声、演奏、小品、乐队等16个节目。别具一格的灯光秀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帷幕。







晚会现场,《我最红》在这个三分乍暖七分乍寒的冬日平添一份热情舒缓的月半小夜曲,在夜风中悄然诞生,抵达每个角落为我们带来夜晚的恬静相声《规矩论》,活泼逗趣,让全体观众忍俊不禁;小品《面试》用开拓的姿态演绎面试遇到的各种不同情况,演绎面试中的紧张和压力和如何灵活应对;艺术团带来的古风舞蹈《画中游》、《星期五的早安+偶像》、《拉丁串烧》、《young power》,歌曲、《借月》等风格各异的舞蹈和歌曲,展现了合城学子的青春魅力和积极的精神面貌。

田园作为特邀嘉宾,在北城校区迎新晚会的现场演唱了一首《七律长征》,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红军长征的壮丽景象和革命精神,让在场的同学们激发了强烈的爱国热情,明白了自己的使命和担当。


青春璀璨时,筑梦新征程。愿2023级合城学子有理想、有担当,不负韶华、奋力前行,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里迈步向前,奋进新征程,发出属于新一代合城人的卓越新声。

(图/文:吴亚楠,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