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三)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5

本网讯: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供需见面平台,11月9日上午,学校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合肥城市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三)”。董事长林瀚,副董事长赵治滨,副校长田园、杨彦友、宇晓锋,校长助理何旵升,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就业市场招聘会,分别从不同领域精选规模大、实力强、专业吻合度高的各类用人单位参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邀请了安徽省新路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40余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招聘岗位涉及各学院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学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招聘会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展示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努力向企业推荐自己。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多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自身专业求职前景,通过参与活动,提前了解岗位需求,体验招聘现场浓厚的氛围,从而吸取经验,尽早规划未来职业生涯,为今后的学业、就业、择业打下基础。

在招聘会现场,田园与参会单位交流探讨企业人才需求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同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田园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鼓励大家从基层做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追逐青春梦想。随后,他指导学生参加应聘,走访、对接参会企业,并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认可和肯定。

本次校园就业市场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了人才招聘需求。为学校促进今后毕业生多渠道、多层次、精准化、稳就业探索了新路,开创了新局。

 (通讯员:单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