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赴安徽好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24

11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北城校区的4位党员同志来到安徽好人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好人馆为全国首家省级好人馆,展陈面积达1200平方米,设有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部分,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直观生动展现了829位入列“中国好人榜”的安徽好人事迹、各地各系统选树典型的成功经验和全社会关爱礼遇模范的有益做法,生动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体现了安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

参观结束后,四位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收获很多。这829个好人事迹都是发生在身边普通人身上的,作为党员,作为思政课教师,都要发扬向上向善的精神,努力在教学、实践中为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榜样。

(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