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7

119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主持会议,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家琪,组织员、院长助理王峻松,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培养德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会议还专题审核并通过查梓24名同学列为发展对象及强调党员材料的规范性、严肃性等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导,坚持制度治党,依法治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好抓牢学生思想教育,为党和国家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输送新鲜血液,将学生工作放在首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张斯瑞,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