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 新“声”绽放 第九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13日晚,合肥城市学院第九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大礼堂举行。党委宣传部黄晶莹老师、对外合作处张懋元老师、教务处檀文臻老师、学生处单新乐老师在现场观看比赛。新闻中心广播台台长、主持团团长等担任比赛评委。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妙语连珠,别具匠心的展示自我,台下观众也热情洋溢,将整场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团体赛主要以“奋斗有我”为主题展开主持,观众与选手的互动和融洽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比赛现场,相声节目《我要讲规矩》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导师表演的一首《牛仔很忙》将现场气氛再一次点燃。这些精彩的节目不仅使本次节目丰富多彩,也展示出合城学子的才艺卓绝。在团体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迎来了个人赛,现场随机抽题,选手们即兴主持自己抽取的节目,主题有情景剧大赛、朗诵、演讲比赛等,充分考察了他们的主持台风及随机应变能力。选手们也向观众及评委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以及他们随机应变的能力。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比赛完成后,现场评出第九届主持人大赛获奖选手名单,杨心雨同学斩获第一名,徐建同学获得第二名,程晨同学获得第三名。王志祺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王一席同学带领的席卷全场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孙语同学获得最佳导师奖。





(图:大学生新闻中心,文:张思奇,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