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校调研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情况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113日上午,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党校)部长吴运传,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志龙,组织部(党校)副处级组织员王佳佳,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骏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江双一行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来校调研发展学生党员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成祖德,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成祖德对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主要从学校发展党员基本情况,近两年发展党员的数量、质量、结构情况,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学校发展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详细汇报了我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

吴运传认真听取了我校专题汇报后,对我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高校中的重要性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方面紧要性,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对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要求,并对专题调研工作部署做了简要说明。

调研组成员分别组织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座谈和访谈,并按照调研要求,对我校两年来发展学生党员档案材料及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查看。

专题调研结束后,调研组针对座谈、访谈和查阅档案资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学校进行了反馈。此次专项调研,对进一步规范学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制度运行、提升学校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