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九届校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少年鲜衣怒马,不负盛世中华。为赴青春之约,展逐梦风采,1026日合肥城市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合肥城市学院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提高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彰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全力以赴,在本届运动会上大展英姿、放飞梦想。


当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国旗班昂首阔步向我们走来,紧随其后的是各学院专业方阵,他们逐一入场,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现了青春与活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们迎面走来,整齐的步伐踏响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满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彰显他们的实力,精彩亮相,赢得阵阵掌声。领头同学手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大旗,昂首阔步,尽显少年姿彩,各专业方阵更是展现了班级风貌。随后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开场舞表演,女孩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优美的舞姿诠释青春的绽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


开幕式之后,各项比赛陆续开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在运动赛场上展示着自我矫健的身姿,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外,是同学们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的声音,热情的呼喊响彻天际。   


在此次运动会中,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晖超常发挥,在女子800米决赛中取得2:53.73的好成绩,打破了学校女子800米纪录。不仅如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勇于突破自我,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优秀成绩,磨练了非凡的意志。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们用热血书写下青春的篇章,校运会激励学子们追逐梦想,团结奋进,不断展现经管学子的青春荣耀与无限辉煌。

(图/文:栗文博,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