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4

秋风送爽,旌旗飘扬,2023年合肥城市学院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开幕式上,土木工程学院一支国风舞蹈点燃全场,走方阵的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全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嘹亮的口号,矫健的步伐,整齐的动作,彰显了土木工程学子的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田径赛场上,土木健儿们挥洒汗水、奋勇争先,展现了不畏挑战的拼搏精神与青春活力。他们刚毅坚韧如匹狼,勇猛爆发如猛虎。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出青春的光芒,每一声嘶吼都激荡着热血的力量。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为自己争夺一决赛席位,也尽力为自己的班级和土木工程学院争光添彩。赛场外,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组建的项目组与志愿者们无私奉献,时刻为运动健儿好后勤保障工作,体现了土木工程学院团结一心、和谐友爱的学院氛围。


每位参赛者都全力以赴,尽展青春风采。在跳远赛场,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刘莲和陈荣莲以惊人的弹跳力征服了评委,斩获了金牌和银牌;在短跑比赛中,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运动员刘立伟拿下男子100米冠军在4×100米接力比赛,土木工程学员运动员展示了速度与默契的融合,取得了男女双项的金牌;在5000米长跑赛道上,囊括前四名。其他项目中,运动员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学校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颁发了奖牌与荣誉证书。





本次学校运动会顺利结束,有因胜利的喜悦而绽放的笑容,有为不甘而许下来年再战的少年意气。跑道的尽头是坚持不懈,绿茵的故事叫坚定意志。“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本次校运会已落下帷幕,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增强学生体质,同时,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争取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张世伟,通讯员:吴研)